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朱醫生您好,我小孩十歲,蕁麻疹反反覆覆快一年了中藥吃了有一兩個月,西藥也吃,藥一停還會隔三差五的長,要怎麼用藥效果好呢,中醫辯證是血虛風騷癢。

病情分析:
蕁麻疹是由於抵抗力下降引起的免疫性的過敏反應,所以在治療上要選擇抗過敏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激素不宜長期使用).經過治療,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

病情分析:
慢性蕁麻疹,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護理補充維生素,明確過敏原,避免接觸,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可應用開瑞坦,維生素C,配合中藥治療,如可應用養血祛風,滋陰清熱等藥物,如生地,防風,烏梢蛇,赤芍等等,

你好,蕁麻疹中醫認為主要是風、溼、熱邪蘊於肌膚所致,常規藥物只能緩解病情但不能根治,易復發。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奇方祕方,建議你用麻黃、白鮮皮、地膚子、金精草、龍戟草等配合治療,能清熱祛風,除溼止癢,對蕁麻疹的治療效果非常好。
以上是對“蕁麻疹諮詢朱醫生您好,我小孩十歲,蕁麻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蕁麻疹中醫認為主要是風、溼、熱邪蘊於肌膚所致,常規藥物只能緩解病情但不能根治,易復發,建議你用麻黃、白鮮皮、地膚子、金精草、龍戟草等配合治療,能清熱祛風,除溼止癢,對蕁麻疹的治療效果非常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