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去哦幫我I查出的糠秕孢子菌已經一個月了,也連喝藥和抹藥膏但還是不見效,這是為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建議哪些藥物治療,該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這可能糠秕孢子毛囊炎,好發胸前背後,由馬拉色菌感染所致,一般不痛不癢。
指導意見:
勤洗澡,勤換內衣,內衣開水燙洗太陽暴晒,可以口服伊曲康唑,外用酮康唑搽劑和酮康唑軟膏。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糠皮孢子菌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要勤洗澡。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抗真菌藥物,配合外用複方酮康唑洗劑,平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帶有芽孢的細菌,其治療都是比較困難的,時間比較長。
指導意見:
如果西醫治療效果不是太明顯,可以中進行中醫的藥物治療,效果相對要比較好,沒有耐藥性。
以上是對“糠秕孢子菌怎樣治療才能痊癒的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糠秕孢子菌局部治療選擇外用抗真菌藥,可用曲安奈德益康唑軟膏,硝酸咪康唑軟膏,聯苯苄唑,特比萘芬霜等。通常4―6周。
指導意見:
注意事項:注意個人衛生,常洗澡,勤換衣。治療結束後,穿過的衣服,被子,毛巾,應該煮沸消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糠秕孢子性毛囊炎怎麼治療?會留印疤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得了毛囊炎三個多月了,去看了醫生效果並不是很好,經常反反覆覆起一些紅色的小顆粒,發癢,有紅暈,該怎樣才能好起來,會留印嗎? …

  • 臉上得了糠秕孢子,應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好多像痘痘的東西去皮膚醫院檢查說是糠秕孢子菌。塗藥吃藥什麼都試過了可是五個月了,痘痘還是好了一個,旁邊又長一個,臉上痘痘還有疤痕一直反反…

  • 去醫院檢查臉部,醫生說是屬於糠秕孢子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有一小個小疙瘩那樣的,然後是一片一片長的,紅紅的一片,已經有3個月了,期間有服用過一個星期的藥,可是好的效果不明顯,現在該怎麼做?還有平時該…

  • 怎樣治療糠秕孢子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這段時間,也不知怎麼搞得,背上突然冒出很多小疹子,紅紅的,又癢又痛,去衛生院檢查,結果顯示是糠秕孢子菌,我很著急,也有點擔心,不知道要怎樣…

  • 頸部得了糠枇袍子性毛囊炎怎麼治療好得

    健康諮詢描述: 去診所看,醫生說我得的是糠秕孢子菌性毛囊炎,開了三天藥給我吃,還擦聯苯苄唑軟膏,都沒見有什麼效果,怎麼治療好得快些,不復發?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