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兩性

導 語

“她是壞女人,她是小三。”是,就這個女人用色相搶走了我的老公,她說自己懷孕了要求我讓出自己的男人。司徒濤出軌,我早就知道。

口述:張敏

整理:慕城

林麗莎被送進醫院,她最多就是摔傷了右手。但嚇到的人是我,第一時間撥打了急救電話。連醫生都覺得搞笑:“摔了一跤,不至於吧?”我急忙解釋:“不不不,這是個孕婦。”她說懷孕了,我能說她沒有嗎?五歲的兒子司徒海站在旁邊,他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

“你怎麼能夠這樣?”我一巴掌打過去,心裡很疼很疼。“她是壞女人,她是小三。”是,就這個女人用色相搶走了我的老公,她說自己懷孕了要求我讓出自己的男人。司徒濤出軌,我早就知道。只是,說要離婚――我怎會答應?這是我的家,我的老公還有我的兒子!

不想把事情鬧大,我好心勸著林麗莎:“你還年輕,何必破壞我們家的幸福。如果要錢,我是可以滿足你的。”“哈哈,我只要做司徒太太。”多少次,我躲進洗手間無聲哭泣。咱們夫妻,白手起家。終於熬出了頭,我退回家裡做個全職太太。司徒濤,卻開始玩小三。

據說,林麗莎與司徒濤在酒會上認識。當晚,兩人直接開房“培養感情”。我已經三十好幾,再也找不到年輕漂亮的影子。但我有這個家,我有這大小兩個男人就足夠了。第三者的出現,徹底打亂了我的生活。可惡的是,司徒濤竟然不置與否。那,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那個夜晚,司徒濤沒有留在公司“加班”。那麼早回來,我很是奇怪。剛給司徒海洗完澡,我在搓洗著那大盆衣服。“林麗莎懷孕了,我的孩子。”司徒濤很是強調,他的孩子。“哦。”我的眼淚,噼裡啪啦的掉進水盆裡。“我覺得,咱們分開一陣比較合適。”“不!”

第一次,如此強硬的和司徒濤說話。(文/飄雨桐)他與我爭辯起來,我一句話都記不住。反而把司徒海嚇得哇哇大哭,說著:“我恨他,我恨她。”後來才知道,他恨林麗莎。這次我被林麗莎堵在路上,司徒海一把將她狠狠推開:“壞蛋!”對方應聲而倒,闖禍了不是!

醫生告訴大家:她、林麗莎沒有懷孕,只是皮外傷。司徒濤趁機發難:“你怎麼管教兒子的?”我百口莫辯,他繼續說道:“你,不配當我的女人。離婚吧,而且我不會給你一分錢。”“為什麼?”我的聲音發顫,司徒濤冷冷的說:“太狠毒了,竟然讓兒子對付林麗莎。”

我跌坐地上,這到底是誰的錯?憑什麼,逼我淨身出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