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現年72歲,彌勒的。她的手、腳、身上都會癢,手上還有紫斑,有3年多了,一直不好,想請馮醫生給我母親看看。我們是聽朋友介紹的。

想得到的幫助: 我們準備下週二到您處看病,因我們打算週二一早出發,請問:當天能看到嗎?該如何預約掛號排隊?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由於皮膚過敏引起的上述症狀,建議你買點過敏藥吃如息斯敏
指導意見:
同時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海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母親手、腳、身上會出現瘙癢,手上伴有紫色斑塊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過敏性紫癜。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四妙散煮水外洗,看下血小板情況而定的,可以配合氯雷他定口服。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這個症狀主要還是考慮過敏引起的,機制是過敏的,慢性過敏性皮炎
指導意見:
這個主要抗過敏的藥物吃一點,魚蝦辛辣刺激的不要吃,不要騷抓這些的皮疹,關鍵是要避免過敏原
以上是對“皮膚方面的問題,我母親的手、腳、身上會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