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白髮增加的有點多是什麼原因,是工作壓力大還是與其他有關

想得到的幫助: 白髮增多的原因以及相關的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的不適應該是陰道炎,是陰道有炎症引起的,不要太大意了。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不要有不潔的性生活,可以用婦科洗液或高錳酸鉀清洗。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跟壓力大有關,平日睡眠怎麼樣?差嗎?
指導意見:
調整好睡眠時間,自我減壓,保持心情愉悅!飲食上可以使用一些黑豆或黑芝麻,效果還不錯!祝工作順利!

病情分析:
你好,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睡眠質量差,頭髮營養缺乏,都會引起白髮增多。
指導意見:


多參加體育鍛煉,多參加戶外活動,促進身體的正常新陳代謝,加強營養,適當的多吃瘦肉多吃動物肝臟,進行自我調節,放鬆心情。
以上是對“白髮突然增加的有點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髮突然增加的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白髮增加的有點多是什麼原因,是工作壓力大還是與其他有關 想得到的幫助: 白髮增多的原因以及相關的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你出現的不適…

  • 摔傷以後結疤一週了結疤周圍突然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摔傷導致的結了很厚的疤摔傷到現在一週多了結疤以後就沒有塗過藥了今天結疤周圍紅腫還有點疼請問是發炎了嗎? 病情分析:現在最關鍵的就是皮膚傷…

  • 最近頭髮掉的有點,以前也掉但是很少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還是挺密的,從放假幾天後就開始掉得多,開始沒太注意,現在不管白天晚上頭髮都會掉,我爸爸也是掉頭髮,但我覺得我才17歲,也不至於是遺傳,回家這…

  • 智齒長了有半年時間,突然有點疼,是腮幫

    健康諮詢描述: 智齒歪了,拍片如圖,需要拔牙嗎?另外拍片的圖是否可以看出有牙結石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是智齒位置不正,不能完全萌出,導致智齒周圍軟組織發炎…

  • 痘痘有點,能用什麼防晒霜遮住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豆豆突然長了好多,然後想把痘痘遮起來,能推薦什麼比較好用,性價比高的防晒產品嗎 病情分析:你好:長痘痘以後用防晒霜是不可以的因為會油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