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兩性
核心提示:近日,王寶強宣佈與其妻子離婚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王在微博宣佈因妻子與其經紀人發生不正當關係所以決定與妻子解除婚姻關係。這裡忍不住先心疼一波寶寶,從民工出身到進入娛樂圈並取得一番成就,所付出的汗水與努力可想而知。令人欣慰的是王寶強憑藉自己的努力不僅在演藝事業上成就不菲還娶了一位如花似玉的嬌妻。但是萬萬沒想到,防火防盜防老王卻防不住老宋,妻子馬蓉竟然跟經紀人宋�春蒙狹耍〖偃繽醣η咳⒏雎艋�妝品的做老婆,那她就不會被劈腿.....因為,賣化妝品的姑娘有十大好處: 1是個女漢子 每天開店前,他們都會搬貨以及整理貨架,所以一袋米一個煤氣罐啥的,直接就扛上樓了,要是燈泡壞了啥的,根本用不著你出馬。

2會做家務 門店裡衛生能搞那麼好,差點就潔癖了,哪還會擔心家務活? 3帶的出手 天天與時尚打交道,自己穿衣打扮估計差不了,帶出去絕對不丟人。 4善於誇你 導購平均每賣一款產品大概要讚美顧客5.63次,誇顧客誇習慣了,回來一高興,得,也誇回老公,保讓你樂呵呵的。而不是…… 5你的穿衣顧問 這麼愛打扮的她,以後你的衣服就她全包了,反正你也懶得逛街。 6美女閨密多 你要約她看電影,說不定她跟同事一起玩呢,那一起吧!你賺大發了,一群美女,養眼啊。 7省錢 早出晚歸,不上班時間都賴床上,哪有時間出去花錢啊? 8溫柔似水 別看賣化妝品都是女漢子,那是在做事情上面,要說對人,工作中天天在做服務,那絕對溫柔似水。 9最安全,不怕她劈腿...

工作一天已經很累了,根本不用擔心跟人跑了, 10絕不找藉口 這點不用說了,已經被店裡洗腦洗的乾淨的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