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兩性

當初和老公結婚的時候,家裡條件很是一般,加上那時候計劃生育,所以我和老公只准備要一個孩子,也就是現在的女兒毛毛,如今毛毛已經十八歲了,出落成大姑娘了,很是好看,每看到毛毛在我眼前,我都覺得有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現在的家庭環境好了,家裡的條件也好了,和和美美的一家三口真的很幸福,可是婆婆卻整天的唉聲嘆氣,心神不寧的,就連吃飯都吃的比以前少了。有一天,我問婆婆:“媽,怎麼了,是我做飯做的不好吃嗎,你最近食慾也不好,像是有什麼心事似的,到底怎麼了,您和我說說看,我來幫你解決。”婆婆說我確實能幫她解決,這個壓在她心裡十八年的心願,原來,婆婆還想要一個孫子,她覺得有了孫子,晚年才是幸福的。

所以我很苦惱,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和老公說了婆婆的事情,老公沉思了很久,沒有說話,第二天,老公早早的起來做了一大桌子的菜,都是我愛吃的,老公很溫柔的對我說:“老婆,我知道你身體不如我們年輕的時候,但是我覺得現在要個孩子還是可以的,我們一起完成媽的這個心願好不好,我們再要一個孩子,無論男女,都行,也算是為了她老人家努力了。”看著老公迫切又真摯的眼神,我被他的孝心感動了,答應了老公。

我們還去醫院諮詢了關於高齡產婦的一些問題,為了這次決定,我和老公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半年後,我懷孕了。

婆婆知道了很是開心,天天的什麼都不讓我做,讓我在家裡安心養胎,家務都由她或者是老公來做,我看到婆婆和老公這麼照顧我,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但是由於我是高齡產婦,妊娠反應真的是特別大,我吃什麼吐什麼,晚上睡不好覺,腿和腳都很腫,天天的難受的要死,簡直就快承受不了了。

但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為了婆婆的心願,為了我得家庭能更和諧更美滿,我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讓婆婆開心,我相信時間會很快過去的!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