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兩性

胖媽狂減120斤

胖媽狂減120斤成辣媽,求愛信息絡繹不絕。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36歲媽媽卡里瑟羅(Karlye Thurlow)由240斤減重至120斤,變身窈窕美人,並結束了不幸福的婚姻,現在獨自撫養兩個孩子。她在臉書上收到絡繹不絕的求愛信息,但是她認為自己現在並不想尋找愛人。

這是卡里生下次子洛根後幾個月的照片,彼時她的體重高達250斤。她甚至不願意照鏡子,認為鏡子中的自己簡直令人作嘔。她的婚姻也開始出現問題,夫妻二人開始頻繁拜訪婚姻諮詢師。

促使卡里做出決定的是她的一雙兒女。她認為如果自己意志不堅定,就沒有辦法為兒女作出表率作用。

卡里從改變飲食、飯後散步做起,開始了自己的減肥事業。原來她每天喝掉四公升可口可樂,吃掉大量甜甜圈,現在她每天吃蔬菜和全麥主食,並且在飯後進行一小時散步。就這樣她減下40斤體重,達到了200斤。

原來卡里非常自卑,甚至不敢走進健身房,因為她害怕周圍的人嘲笑她的體型。減重至200斤時,她鼓起勇氣走進了健身房,與健身教練一起制定了計劃,開始了健康減肥之旅。

其實,卡里的肥胖是源於童年的陰影。她的父親有家庭暴力,總是毆打卡里的母親。卡里感到痛苦又無能為力,在壓力之下她通過暴飲暴食來緩解焦慮,在20歲出頭就患上了肥胖症。

卡里為了不讓孩子重蹈自己的覆轍,毅然開始減肥,並且結束了沒有愛情的不幸福婚姻。

卡里認為減肥和保持身材需要決心,不能找藉口偷懶而要持之以恆。變美的卡里在臉書上收到了無數求愛信息,可是她並沒有發佈任何尋求另一半的信息,這些求愛信讓她感到奇怪。

卡里認為撫養兩個孩子才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想在男人身上浪費時間。後來卡里發現,是有人傳播流言,發佈她要找男朋友的消息,才給她帶來了這些困擾。

卡里在臉書上留言稱,非常感謝大家的欣賞,但是她選擇自己生活。現在卡里在繼續健身,她現在體重67公斤,增加的7公斤都是刻苦訓練增長的肌肉。

卡里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滿意,也感到自信和驕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20求愛不斷

    胖媽狂減120斤 胖媽狂減120斤成辣媽,求愛信息絡繹不絕。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36歲媽媽卡里瑟羅(Karlye Thurlow)由240斤減重至120斤,變…

  • 120

    胖媽狂減120斤 胖媽狂減120斤成辣媽,求愛信息絡繹不絕。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36歲媽媽卡里瑟羅(Karlye Thurlow)由240斤減重至120斤…

  • 120轉身變

    胖媽狂減120斤,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36歲媽媽卡里瑟羅(Karlye Thurlow)由240斤減重至120斤,變身窈窕美人,並結束了不幸福的婚姻,現在獨自…

  • 120

    近日,一則胖媽狂減120斤的新聞引起網友的關注,網友紛紛為她的行為點贊,稱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主。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呢?女孩都有一個擁有好身材的夢想,奈何就是管不…

  • 250120結束不幸婚姻

    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36歲媽媽卡里瑟羅(Karlye Thurlow)由240斤減重至120斤,變身窈窕美人,並結束了不幸福的婚姻,現在獨自撫養兩個孩子。她在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