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一位同事得了白癜風,位置離得不近不遠的,這個皮膚病會傳染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皮膚病會傳染嗎

病情分析:
白癜風只是一種嚴重的皮膚疾病,這種疾病沒有傳染的方法,所以白癜風皮膚病不會傳染.
指導意見: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儘可放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白癜風是由體內黑色素減少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避免白癜風的發生,可以多吃些黑色的食物,如黑豆,黑芝麻,黑木耳

病情分析: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皮膚色素脫失導致的皮膚病變。
指導意見:
白癜風是自身疾病不屬於傳染病,分析您描述的這種疾病是不會造成相互傳染的。
以上是對“白癜風皮膚病會傳染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的皮膚病,這就使得白癜風病具有一定侷限性的,有相關研究表明白癜風與遺傳性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屬於皮膚色素脫失性疾病。男性或者女性均有可能會得白癜風疾病,這裡面以青年人居多,併發可以是全身任何部位,除皮膚呈現色素脫失、減退變白外,粘膜如口脣等處也可出現顏色減退、變白.白癜風的誘因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遺傳、和感染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癜風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一位同事得了白癜風,位置離得不近不遠的,這個皮膚病會傳染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皮膚病會傳染嗎 病情分析:白癜風只是一種嚴重的皮膚疾病…

  • 白癜風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坐在我對面的同事患上了白癜風,有兩塊白斑在他頸部,請問醫生,白癜風皮膚病會傳染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皮膚病會傳染嗎? 病情分…

  • 白癜風這種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這種皮膚病會傳染嗎?我一同學,以前挺好的,我們關係也還不錯,經常一起出去吃飯喝酒啥的,2個月之前開始,不知道怎麼了,臉上和手上出了好多白斑…

  • 白癜風傳染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同事的老公竟然有白癜風,脖子上有很大一片,我不知道這種病傳染不,還是看看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皮膚病會不會傳染啊? 病情分析:白…

  • 白癜風影響到人的心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的女朋友這段時間心情很低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患上了白癜風,請問醫生,白癜風皮膚病會影響到人的心理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皮膚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