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全是紅腫醫院說蕁麻疹去了好幾家醫院拿了好多藥打點滴都沒用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過敏引起的蕁麻疹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環境吃辛辣食物都是有關係的,屬於慢性疾病不好康復。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屬於慢性疾病,不好康復的,如果沒有好的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檢查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是過敏蕁麻疹致病因素有食物,藥物,腸道寄生蟲,植物等
指導意見:
外塗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丹皮酚軟膏。可吃些消風止癢顆粒或氯雷他定來治療,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症狀分析應該是和出現了過敏性皮膚疾病有關係,有可能是過敏性蕁麻疹疾病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


現在治療效果不佳的話可以上級醫院皮膚科檢查治療,完善過敏源等檢查,治療可以靜脈藥物治療,必要的時候可以配合激素藥物治療,飲食清淡。
以上是對“蕁麻疹貌似是被螞蟻盯瞭然後晚上就發作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麻疹貌似螞蟻瞭然晚上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全是紅腫醫院說蕁麻疹去了好幾家醫院拿了好多藥打點滴都沒用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屬於過敏引起的蕁麻疹…

  • 麻疹,風團,一到晚上起。腿部居多

    健康諮詢描述: 一到晚上就會有,白天基本沒有。腿部居多。一覺睡醒。就基本沒有了。 病情分析: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的皮膚病,出現這種情況任何一種因素如…

  • 我有麻疹兩個月了隔幾天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我蕁麻疹兩個月了,一發作嘴脣和眼睛紅腫,頭皮發癢,身上都起疙瘩,特別的癢,我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吃什麼藥,或者怎麼治療。 …

  • 麻疹吃了一次中藥臉腫了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局部腫脹,起紅色的塊狀疙瘩,並伴有瘙癢感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中藥可吃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藥物不良反應。需要儘早到…

  • 三歲小孩麻疹引起皮膚乾燥及背痛,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前面拉肚子發燒,滿身出疹子。確認為過敏性蕁麻疹,打針消炎,發現皮膚乾燥,後背痛。一週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寶寶這個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