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包紮好回來沒有多久還出血有沒有事啊?還有什麼辦法才能最快的幫她止痛啊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如果正規的消毒治療包紮以後,是可以恢復正常的,但是會留下疤痕。
指導意見:
建議您遵醫囑換藥消毒就可以了,而且如果仍然出血不止,那應該複診,目前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下,寶貝還會生長髮育的,等到他長大了新陳代謝很快慢慢的疤痕就會變淺或者是消失。
指導意見:
這個時候只好轉移孩子的注意力陪他說話,玩兒玩具或者是看一下電視,自己關注孩子受傷的手,避免碰觸到,用太多的止疼藥不可以的影響他的腦神經發育。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外傷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愈傷靈和頭孢克肟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平常注意個人安全即可。
以上是對“手被門夾開了一塊肉以後的手會不會很難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塊以後的難看

    健康諮詢描述: 包紮好回來沒有多久還出血有沒有事啊?還有什麼辦法才能最快的幫她止痛啊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如果正規的消毒治療包紮以後,是可以…

  • 拖把滑掉一塊,還在24小時之內,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的手被拖把滑掉了一塊肉,大概有兩釐米左右,請問不打破傷風的針有沒有影響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要是有出血多的情況下,一…

  • 血泡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手不小心被門夾了起了一個米粒大的血泡,已經被挑破了,不過血泡挑破後又起了水泡 想得到的幫助: 手上的泡會不會變黑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

  • 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幾天幹活時不小心手被門夾腫了,一碰就感覺特別疼,還有點發紫了,自己吃了一點消炎藥,可是手還是腫的。去醫院拍了一個片子,醫生說沒有傷到骨頭,建…

  • 狗添又碰舌頭,有事?要

    健康諮詢描述: 手被狗添了,手又碰了舌頭,會不會有事?要怎麼辦。在線等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根據以上所描述的,放心好了,沒有什麼大問題,不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