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被門夾了3天多吧!現在手指甲全是黑的!好像淤血!現在還有點疼痛!腫了許多!整個手指甲都方便!

病情分析:
局部外傷,導致軟組織的損傷,毛細血管破裂,刺激局部的神經,出現血瘀疼痛。
指導意見:
需要進行活血化瘀的治療,如可以服用三七粉等,平時可以多進行熱敷促進血液循環。

病情分析:
您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局部外用,炎症,淤血水腫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營養均衡,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適當休息,外用活絡油,口服雲南白藥治療,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考慮應該是局部外傷導致的手指內部毛細血管破裂出血症狀,繼而導致的淤血、腫脹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個人安全,避免長時間下垂患肢。可以熱敷促進血液循環。並適當外擦雲南白藥酊
以上是對“手指甲被門夾住了一下,有淤血不知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析應該考慮為由於擠壓導致的手指損傷引起的局部血管損傷破裂引起的皮下淤血,另外應該注意觀察是否損傷甲床,如果損傷甲床可以導致指甲萌出畸形。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注意觀察,對症治療,注意局部衛生。消炎治療如果破裂性外傷應該清創縫合避免感染,還要拍片觀察是否損傷指骨,如果指骨骨折應該復位後內固定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指甲一下淤血不知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被門夾了3天多吧!現在手指甲全是黑的!好像淤血!現在還有點疼痛!腫了許多!整個手指甲都方便! 病情分析:局部外傷,導致軟組織的損傷,…

  • 指甲整個都黑還會不會長啊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3個月,哪個手被門夾了,剛開始疼,腫,後面去拿了一點消炎了藥吃了沒有腫了過了幾天整個指甲就全部都黑了,然後過了差不多一個月我感覺彆扭就把自己…

  • 指甲然後自己把他弄掉還會長嗎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3個月以前我手被門夾了然後過了幾天整個指甲都黑了,過了大概一個月後我感覺彆扭就把自己把甄姬弄掉了然後看見裡面指甲才長一半,現在都2個月了指甲…

  • 指甲小孩指甲當時把甲根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把指甲根夾起來了20天了,前天指甲掉了,沒看到新的長出來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外科看一下,多數考慮是有指甲根保…

  • 指甲指甲四分之三有淤血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被門夾,指甲裡有四分之三有黑色的淤血,已經腫了兩天。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拔指甲嗎?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的手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