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一段時間發現自己鼻子有些問題,有時候會不停打噴嚏,有時候流眼淚,開始沒當回事,可是這段時間變得越來明顯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過敏性鼻炎。開了藥回來吃也一直沒有好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治療過敏鼻炎?

1、治療過敏性鼻炎,不能太過隨意,意識不到專業診療的重要性,往往盲目用藥、久治不愈或者輾轉多地,浪費時間、精力。
2、傳統的藥物治療對過敏性鼻炎只能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停藥後反覆發作。延誤了病情,耽誤了最佳治療時間。
3、過敏性鼻炎危害極大,若不及時治療可併發為支氣管哮喘、中耳炎、鼻竇炎及其他嚴重影響患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4、篩前神經阻斷術是過敏性鼻炎患者的最佳首選治療方法,此手術風險小、複發率低,而且治療時間短,二十分鐘就能達到治療目的。

1、鼻炎的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的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的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但僅靠這些症狀是不能診斷鼻炎的,還要靠耳鼻喉科醫生進行詳細的檢查。
2、耳鼻咽喉科在線網站內的鼻炎專題內有各種類型的鼻炎 診斷治療介紹,但僅供您參考,應該首先到耳鼻咽喉科檢查。
3、鼻竇炎的中,西藥治療方法不少,應以保守治療為主,只有經過正規治療無效,病程在2~3年以上者,才考慮做功能性鼻內鏡手術。

1、鼻炎主要是鼻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鼻炎的表現多種多樣。
2、從鼻腔粘膜的病理學改變來說有慢性單純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乾酪性鼻炎、萎縮性鼻炎等,從發病的急緩及病程的長短來說可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此外有一些特定的致病原因鼻炎,如變態反應性鼻炎(亦即過敏性鼻炎) 藥物性鼻炎等。
3、口服藥物,由於需要經過體內代謝,因而對患者的胃壁會造成影響。而且很多口服藥物雖然效果快,但伴隨的副作用也是不容小視的。停藥後容易復發。
4、局部滴鼻類藥物,只能起到暫時性的緩解作用,無法從根本上對鼻炎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如何治療過敏鼻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主要是陣發性噴嚏、清水樣鼻涕、鼻塞和鼻癢。
2、過敏性鼻炎不治療,可引發多種併發症,如:支氣管哮喘、咽喉炎、鼻息肉、鼻竇炎等。
3、患者不要隨意用藥,長期用藥可能造成藥物性鼻炎。
4、輕微的過敏性鼻炎可以物理治療,症狀嚴重者可考慮手術治療,效果更直接。
5、過敏性鼻炎患者需遠離過敏性刺激,還可積極鍛鍊身體,在增強人體抵抗力的同時,還可提高人體對寒冷的耐受力,從而提高人體對不良環境的適應能力。

1、過敏性鼻炎是鼻腔的一種過敏性炎症,常見症狀有:鼻癢、噴嚏、流清涕、鼻堵等。鼻粘膜分泌的清亮粘液,引起的後鼻滴液,常引起咳嗽,失嗅也多見,偶爾還會有味覺減退,影響食慾,鼻堵嚴重時可能會引起鼻血,患者經常不自覺的用食指揉鼻子。
2、過敏性鼻炎症狀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以致整個機體的健康狀況,影響患者的社交活動和體力勞動,還可能會發展成過敏性哮喘。
3、保持心情開朗,不要總是想著使人煩惱之事,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要注意避免睡眠不足、過度疲勞。注意以上幾點能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過敏鼻炎脫敏治療全國排名

    健康諮詢描述: 過敏鼻炎脫敏治療全國排名?早上起床後右邊鼻孔流清水樣鼻涕。嗅覺減退。早中晚三餐中途時,左右兩邊鼻孔都流清水樣鼻涕。鼻子外傷沒有及時治療會引起變應…

  • 治療過敏性鼻炎的藥物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經常流鼻涕,遇到冷空氣就特別厲害,吃了好多藥都沒有效果,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過敏性鼻炎,就給我開了一些抗過敏的藥服用,可是還是沒有效果,誰知道…

  • 如何治療過敏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一段時間發現自己鼻子有些問題,有時候會不停打噴嚏,有時候流眼淚,開始沒當回事,可是這段時間變得越來明顯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過敏性鼻炎。開…

  • 感覺自己得了過敏鼻炎,現在在哺乳期,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就是這些症狀,這是我看你給別人解答的,我在哺乳期不知道怎麼弄,一天還怪難受,眼睛還難受流淚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

  • 治療過敏鼻炎有哪些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家裡孩子今年7歲,過敏性鼻炎已經四年了,今年8月份尤為嚴重,晚上睡覺的時候鼻子不通,只能張著嘴睡覺。平時感冒的時候會加重,還伴有咳嗽,發病時鼻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