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主治醫師 任洪亮

  偏頭痛是臨床常見的原發性頭痛,其發病率呈逐年增高的趨勢,有相當一部分病人久治不愈,從而轉變成頑固性偏頭痛,嚴重影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質量;我科室基於多年臨床實踐經驗,根據“十二經脈,三百六十五絡,其血氣皆上注於面而走空竅”等臟腑經絡理論,創新性的應用其研發的科技成果“和s穴顳淺動脈銀夾夾閉術”治療頑固性偏頭痛,給大量久治不愈的患者帶來了福音,經鑑定其技術水平達到國內領先水平。

  特色治療方法:

  1、和s穴為手少陽三焦經穴,本穴為手、足少陽及手太陽的交會穴。中醫有“經絡所過,主治所及”的論述,故臨床採用本穴治療頑固性偏頭痛。

  2、術式:患側和s穴處局麻,用兩個醫用小銀夾夾閉和s穴處的顳淺動脈主幹,阻斷該處血流,減少區域性血流量,使顳淺動脈搏動幅度變小,通過夾閉顳淺動脈迅速緩解由於顱外血管擴張導致區域性頭痛而治其標,銀夾持續刺激和s穴調整陰陽而治其本,達到標本兼治的作用。

  手術方法科學合理,簡便易行,無需特殊器械,門診即可施術治療,療效可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