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預防口腔科 主治醫師 程立

  治療

  1、動態視維全隱形矯正技術是盛行於歐美、日韓的一種時尚美牙技術,根據每個求美者的具體情況,通過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設計、製造等系統,生產出系列個性化的透明矯治器,顧客通過按時佩戴、定期更換來達到矯治目標的一種新型正畸技術。突破傳統矯治技術的各種弊端,讓矯治器兼有外觀和功能上的優勢,同時比傳統矯牙時間縮短了1/3,減少複診次數,無礙日常社交活動,動態視維全隱形矯正因其效果預知,美觀大方、方便清潔等優點,受到廣大愛美人士的一致青睞,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時尚正畸術。

  2、Lava晶鑽美牙冠採用3D數碼定位、美國VITA比色、美國WIND無痛技術等國際領先牙科技術及理念,由具備20年以上牙科臨床經驗的著名美牙醫師、聯合15年專業加工經驗技師,以深厚美學積澱,根據顧客脣色、膚色等個性化特點定製治療方案,僅需打磨牙釉質1-2毫米,對口腔內部無任何副作用,不損傷牙神經,安全可靠。呈現維持終生、堅如鑽石的美牙效果。治療全程無痛不拔牙,無需帶牙套,僅需要到醫院2次,7天即可塑造外觀、形態、功能均勻與天生牙媲美的自然皓齒。在保障牙齒功能的同時,更強調牙齒的美容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