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主治醫師 莫讓偉

  吸脂是當前減肥塑身最好的方法。過去流行的藥物減肥經過實踐證明,不但效果難以維持,而且對身體還有很大的損害,在我接診的不少顧客甚至出現厭食、月經失調等內分泌功能紊亂,而且在停藥後無一例外的反彈;而傳統的運動減肥由於很多人缺乏堅強的毅力而最終以失敗告終,因為要考運動來減肥必須活動強度要足夠大,堅持時間要長。

  因此,吸脂塑身是目前效果最確切的手段,術後第二天即可看到明顯的效果。其理由是:

  1、每個人體的脂肪細胞個數一生都是穩定的,人胖的時候脂肪細胞體積增大,瘦的時候體積變小,而不管胖瘦其脂肪細胞的數目是永遠不會變的;

  2、人體皮下脂肪分淺、深兩層,淺層脂肪較薄,深層脂肪較厚,淺層脂肪細胞體積不容易受身體營養變化而產生大的變化,而深層的脂肪細胞體積則很容易受身體的營養狀況變化而增大;

  3、吸脂主要是抽吸皮下深層脂肪,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少,術後就算不注意調節生活習慣,剩餘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也有極限。

  然而每個人對手術都有一種恐懼,比如疼痛、效果、手術風險及併發症。總的來說,吸脂是一種技術成熟,效果確切,安全性較高的一種手術。對範圍比較小的,可以在局麻下就可完成手術,術中疼痛絕大多數人都能忍受,術後幾乎無疼痛;對疼痛敏感者或吸脂範圍較大的,可行無痛麻醉下吸脂。術後第二天即可上班或從事日常生活活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