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內科 主任醫師 王國平

  額葉癲癇的運動皮質發作:運動皮質癲癇主要的特點是單純部分性發作,其定位是依據受累在那一側以及受累區的區域性解剖,在較低的前Rolando區受累可能有言語停止、發聲或言語障礙,對側面部強直-陣攣運動或吞嚥運動、全身性發作經常發生。在外側裂區,部分運動發作不伴有進行性或Jacksonian發作出現;特別是在對側上肢開始。旁中央小葉受累時發作呈同側足部出現強直性運動,有時對側腿部也出現強直性運動,發作後Todd癱瘓常見。癲癇發作精確地起源於運動皮質區,此區的癲癇發生閾值較低並可向更廣的致癇區域播散增強。
  那麼,額葉癲癇的運動皮質發作適合吃什麼呢?
  1、水果:豐富的維生素含量使其深受大家青睞,富含鋅元素和硒元素,堪稱最大眾化的水果。每日食用,最好在兩餐之間,最好不要削皮,洗淨即可。
  2、雞蛋:屬於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對身體大有裨益,可以補充優質蛋白,是價廉物美的營養食品。每日一個到兩個即可,可以煮食或者與其他蔬菜炒食,還可以煲湯。
  3、精肉:富含優質蛋白和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屬於高熱量食物。每日食用,炒食,煮食均可,切忌過多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