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復外科 副主任醫師 陳錦安

  從《那些年》、《致青春》、《同桌的你》到《匆匆那年》,每一次青春題材電影的上映總是能颳起一股青春懷舊風,讓每一個人都沉浸在濃濃的回憶中。青春是彌足珍貴的,包括青春裡的愛情、友情、理想乃至年輕的容顏……不管我們是正青春,還是在苦苦追尋著逝去的青春,留住青春臉是很有必要的。

  青春臉標配——蘋果肌與臥蠶

  一、蘋果肌

  不管是《那些年》中的陳妍希,《致青春》中的楊子珊,還是《同桌的你》中的周冬雨、亦或是匆匆那年中的倪妮,每個人臉上都有著青春甜美的蘋果肌,可見擁有飽滿的蘋果肌是青春臉的標配之一。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蘋果肌會逐漸萎縮,面中部變得平坦或凹陷,使人顯得衰老。想要保持飽滿的面部,可以通過豐蘋果肌,使面部輪廓線條變得更加流暢、柔和、改善凶相,變得更加甜美、青春。豐蘋果肌可以通過自體脂肪移植或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來實現~  

  1、注射填充蘋果肌

  除了可以解決眼睛下方的蘋果肌凹陷問題,使面部線條變得柔和了,還可以達到改善眼部下方淚溝的效果,整個臉即刻變得立體而生動,可謂一箭雙鵰。其優點是效果立見,易於塑形,並且表情自然,效果持久。蘋果肌對臉型改變比較大,有的求美者可能一時接受不了,所以建議採取保守操作,如果採用玻尿酸填充建議分2-3次操作。最好的方法是採用生長肽(童顏針)注射操作,因為是逐漸生長漸變的過程,求美者能慢慢接受美的改變。

  2、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

  從身體腰腹、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吸出高純度脂肪,再注射到需要豐盈的蘋果肌。注射後,臉部就會迅速從平板變得立體,看起來圓潤、貴氣且和善,微笑時蘋果肌部位更顯得柔美、自然。最大的特點是取材完全來源於自身脂肪,能夠與原有脂肪層很好的共存,無任何排異且維持時間較持久。

  二、臥蠶

  輕輕一笑,彷彿一切都可以被原諒了。在形容青春片女主角時,人們有了這樣的共識。確實,看著那些年輕的容顏,放肆的笑容,你還能說臥蠶不重要麼?

  臥蠶其實就是笑的時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實際是由眼輪匝肌構成。平時看來略為豐滿無紋路,笑起來則小小鼓起,隱約看出臥蠶的形狀,可讓眼睛帶有親切的魅力。

  有臥蠶的人,眼睛會格外的有魅力,笑起來的時候雙眸會更加動人。很多童顏明星都是擁有臥蠶眼的代表哦,比如林志穎、徐若瑄、宋慧喬等人。  

  范冰冰是公認的女神,同時也是“臥蠶“美女的代表,如果範爺沒了臥蠶:  

  正因為臥蠶的魅力,很多沒有臥蠶的人都會通過注射玻尿酸豐臥蠶或自體脂肪豐臥蠶的方法來塑造可愛的臥蠶,以增加自身的顏值。  

  如今,超過70%的亞洲明星(日本則是97%)都突然長出了迷人的臥蠶;網路上有著各路明星被PS掉臥蠶後從此變路人的照片……臥蠶,真的是美人的標配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