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醫學美容科 主任醫師 張菊芳

  小臉才是王道,臉小你才好看!然而遲遲不打瘦臉針的你,是不是在擔心以下問題呢?

  你適合打瘦臉針嗎?

  雖說臉大是“病”,不治不行,但是大臉也分種類,也就是說,大臉也可能不適合打瘦臉針!

  臉大原因大致上分為三類:咬肌肥大、脂肪多和下顎骨大。其中只有咬肌肥大是適合注射瘦臉針來矯正的,而脂肪多是需要去脂,下顎骨大可能是需要削骨的。

  臉型鑑別

  檢測自己的咬肌:對著鏡子,咬緊牙關,用手按咬肌部位(咬牙時耳垂前側變硬的地方就是),如果明顯感覺到突出變硬,那就是咬肌肥大。  

  1、瘦臉針有何差別?

  在中國,只有兩款肉毒素通過了CFDA批准,分別是美國進口BOTOX和國產衡力肉毒素。從效果和維持時間來看,這兩種差別並不是很大,所以選擇的話還是看個人的意願和體質。  

  2、打瘦臉針會痛嗎?

  打瘦臉針肯定是有感覺的,打針時感覺像被蚊蟲叮咬了一下,如果是非常怕疼的人,注射前可以敷麻藥緩解疼痛。瘦臉針注射要由專業的注射醫生操作,才能保證全面的安全性,不會過度疼痛,更能避免不良反應的出現。  

  3、瘦臉針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瘦臉維持效果因人而異,維持時間一般6-9個月。也說明了一點,瘦臉針安全有效,風險可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