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骨科 主任醫師 曹光磊

       除區域性損傷症狀外,主要表現為手部血供部分受阻症狀,包括尺動脈或橈動脈搏動減弱和消失、手指冷感、面板過敏及麻木等。如損傷波及掌淺動脈弓,手指可出現雷諾(Raynaud)徵,亦可出現小魚際萎縮徵。根據外傷及臨床表現不難作出診斷,因其側支迴圈代償功能較好,除10%~15%掌動脈弓吻合不佳者外,治療後果大多較好。因此,除非十分必要,一般勿需行動脈造影術。
  尺動脈或橈動脈搏動減弱和消失宜吃食物有:
  牛初乳: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能夠改善黏膜以及機體的免疫功能,從而促進炎症的消散。500毫升直接食用。熱飲為佳,儘量不要空腹飲用。
  :豐富的維生素含量使其深受大家青睞,富含鋅元素和硒元素,堪稱最大眾化的水果。每日食用,最好在兩餐之間,最好不要削皮,洗淨即可。
  水果:豐富的維生素含量使其深受大家青睞,富含鋅元素和硒元素,堪稱最大眾化的水果。每日食用,最好在兩餐之間,最好不要削皮,洗淨即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