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玻尿酸隆鼻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一種可以瞬間擁有高鼻樑的體驗方式,可是什麼樣的鼻子更適合玻尿酸隆鼻呢?

  最適合的人群就是本身鼻子條件比較好,通過玻尿酸區域性注射就能達到較好效果。其次,也適合於鼻根塌陷、鼻尖低垂、鼻小柱退縮、鼻頭軟組織薄軟骨輪廓明顯。

  相反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齡在18歲以下的患者、區域性有炎症或感染的面板、服用抗凝血藥期間,不建議使用。

  針對不同的鼻型條件注射方法也各有不同

  一、 山根低平,鼻體較短,比例失調

  通過注射山根,可使山根更立體,同時拉長鼻部比例,使中臉看上去比例協調。

  直接注射在山根處,技術上,緊密的注射完成後只要稍作按摩,就可融合成平滑而連續的線狀,必須使注入的材料填充達到無空隙的結果。

  二、蒜頭鼻:鼻頭寬、肉多

  通過玻尿酸提高山根、塑造鼻尖使視覺上看上去鼻頭變小,而如果想單純改善鼻頭寬、肉多,鼻翼縮小術效果會更明顯。

  選擇手術的方案的話手術的刀口在鼻翼處,把裡面多餘的軟組織或者是脂肪給取出來,然後在鼻孔邊緣部位也會開一道刀口,從內部把裡面的軟組織取出。

  三、塌鼻樑:鼻樑低平,整個面部缺乏立體感

  進針之後依線形注射法注射,但是在針頭退至剩三分之一時再改變注射方向,另成一個新的注射線形法,依實際覆蓋面積決定扇形大小。

  合適隆鼻的玻尿酸產品有哪些?

  玻尿酸開始用於美容的主要目的不是用來隆鼻隆下巴的,而是用來填充皺紋的,以小分子居多。在玻尿酸隆鼻時,為了達到術後更好的塑形效果,我們需要選擇中分子甚至大分子的玻尿酸,粘稠度較高,不易流動變形。因為如果玻尿酸的流動性很好,很容易在注射兩三個月後逐漸變寬。

  玻尿酸注射隆鼻後注意事項

  1、24小時內避免注射針眼沾水,不可化妝;

  2、一週之內避免揉搓擠壓鼻部注射部位;

  3、注射後可以冰敷減輕水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