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玻尿酸為人熟知的美麗代言詞之一,既有強效保溼功效,又有完美除皺功能,更是填充塑型神器,讓你360°無死角的“上帝手中的混凝土”,玻尿酸的代謝與吸收與什麼有關?  

  1、個體條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紀都能影響到玻尿酸的代謝速度。

  體質偏瘦的玻尿酸代謝比偏胖的快,不同年齡不同部位的玻尿酸代謝速度不一樣,年紀越大面板中玻尿酸含量越低、代謝越快。

  2、注射玻尿酸的次數影響著代謝程度,第一次注射代謝率普遍較高。

  玻尿酸更多是充當面板鎖水分子,第一次注射面板細胞對異物吸收都較快,之後變得水嫩的肌膚再次補針後,吸收減緩最終維持更長時間。

  3、個人習慣:熬夜喝酒,會導致玻尿酸加倍加速吸收。  

  熬夜會導致面板缺水,玻尿酸被大量吸收,喝酒會加速血液迴圈,玻尿酸因此流失得更快。

  4、注射部位與表情活躍度,注射部位也決定著玻尿酸保持的時間。

  像鼻子、下巴等部位,由於肌肉動作少保持時間相對長,脣鼻溝、蘋果肌和嘴脣是面部經常活動的區域,玻尿酸吸收速度會相對較快。

  5、玻尿酸品種與質量不同,吸收和代謝速度也大不同。

  不論什麼產品,品質最為關鍵,玻尿酸亦是如此,選擇正規醫院、優質產品,才能效果維持長些,並且在心理作用下,也可能認為玻尿酸吸收快速。

  讓玻尿酸維持時間更長?

  首先 玻尿酸——你,是如何使用的?

  玻尿酸的流失,面板將會失去儲水能力,鬆弛、乾燥、粗糙、暗沉、凹陷、塌扁、老化隨之而來。通過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可綜合改善因玻尿酸流失帶來的所有面板問題,使面板迴歸到嬰兒時代。

  少量多次,效果更好

  注射玻尿酸,萬不可一次貪多少量多次地注射效果好、維持時間長,一個人的臉部(不包括額頭,顳部),本要注射3-4支玻尿酸,第一次注射只注射1-2支,1-3個月內再補充一次,最終維持時間,比一次性注射4支玻尿酸要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