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俗話說“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位於面部中央,決定整個面部的均衡,其形態、高度決定著人的美醜。缺乏美感的鼻子往往讓人在工作、愛情中遭遇不順。從面相學上看,鼻是面之表徵,為土宿,人的鼻灶乃財氣出入之孔,即“有土才有財”,故命理學向來有“問富在鼻”之說。鼻子掌握著人的財富,鼻型不佳會使人財運不暢,比如說:女子鼻孔朝天,夫婦易漏財破財,鼻翼相稱--夫君富貴等說法,所以幾乎所有的企業家和明星,鼻子都是很有氣勢的。

  6張圖讓你知道美鼻標準!

  1、標準鼻型

  理想的外鼻長度,為面部長度的1/3,鼻頭一般6~7.5釐米,鼻子長度與鼻頭比例呈1:0.67。

  2、標準鼻線

  一般不能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鼻頭與鼻樑突出1~2毫米。

  3、標準鼻頭

  側面鼻頭與下巴連成線時,上嘴脣相差2毫米,下嘴脣相差1毫米。

  4、標準比例

  理想的側面鼻小柱與人中呈95~100度,鼻頭與鼻小柱呈30~45度。

  5、標準鼻小柱

  鼻小柱與上脣人中呈90度。正常形態為球形,鼻尖與鼻孔比例為1:2。

  6、標準鼻翼

  理想的鼻外形為上窄下寬呈斜形,其斜面與面部相交呈21-25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