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蛇傷面板科 副主任醫師 陳寧剛

  水光注射就是利用透明質酸直接對面板進行注射,能夠讓面部面板水潤柔嫩、光澤透亮,讓您擁有藝人般光滑透亮的面板,能夠解決真皮層缺少水分的問題,改善小小的皺紋,帶來明顯效果。

  透明質酸(HyaluronicAcid)本身是一種構成人體的天然物質,所以對人體沒有副作用和排斥反應。透明質酸對面板保溼有重要作用,同20~30歲的肌膚相比,30~40歲時人體透明質酸的含量是75%,40歲以上只有60%,面板老化過程中人體會減少透明質酸,且面板彈力下降,產生細紋。這時注入透明質酸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面板滋潤透亮。

  那麼水光治療後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1、上午水光注射,晚上即可洗臉;下午做的水光,建議第二天早上洗臉。三天之內要注意用溫水洗臉,減少冷水對臉部的刺激,三天之後可以恢復正常洗臉;

  2、水光注射後三天內建議化淡妝,3天之後可以正常化妝;

  4、水光注射後要注意做好防晒的工作,防止由於水分缺失、日晒的原因造成的色素沉著;

  4、水光注射後一週內要避免吸菸喝酒,防止給帶來不好的術後效果;

  5、注射後注意不要用力磨擦治療部位;

  6、注射後5天內儘量避免桑拿或劇烈的運動;

  注射後,需要禁菸禁酒、避開強烈紫外線、避免蒸桑拿或劇烈運動,同時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