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鄭玉巧

  對於孩子來說,最重要的絕不是“爸爸媽媽在一起”,而是“爸爸對自己好,媽媽也對自己好”,只有快樂的人,才能成為最好的父母。當然,這並不是鼓勵父母離婚,如果能夠繼續一起生活,請你們在平靜的婚姻裡,儘量少些爭吵,用最好的方式來陪伴孩子!如果不能,也不要勉強,即使做不成夫妻,也不妨礙你們繼續做孩子的爸爸媽媽!

  Azka是一個9歲的印度尼西亞男孩,他的父親Corbuzier是印尼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在他6歲那年,父母決定離婚。從那以後Azka常常被問及“父母離婚後你是什麼感覺”這類問題。他用自己的畫筆給出了驚人的答案……,這段短片迅速在全球引發轟動,迄今已經有一千萬次點選。Azka所傳達的對父母離婚的看法,引發了廣泛的探討……

  1、我叫Azka,下面你看到的,是一個破碎的家庭的故事。

  2、爸爸遇到了媽媽,他們相愛了,希望有個孩子。

  3、於是,2006年6月4日,我出生了,他們給我起名AZKA。

  4、我們擁有一個大的家庭,在6歲之前,一些都是那麼美好。

  5、之後爸爸媽媽開始為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爭吵,最終他們決定離婚。

  6、他們把一切都告訴了我,告訴我不用擔心,我也不需要在他們中選擇跟隨著誰生活。

  7、我還呆在原來的房子裡,我發現爸爸會比以前更有趣,於是我總是要他在家陪我。

  8、媽媽住在離家很近的地方,她幾乎每天都會來看我。

  9、他們不再吵架,我們一起去逛超市、去海外度假。

  10、我始終跟爸爸睡在一起,因為我害怕殭屍,而爸爸很強壯。

  11、媽媽也總是過來照顧我。

  12、很多人問我感覺怎麼樣,在這樣一個並不完整的家庭中。

  13、事實是這個家庭並沒有破損,他們雖然不是夫妻了,但還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14、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而且他們再也不爭吵了。

  15、人們問我,是否希望他們複合?我說“不”,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是快樂的。

  16、當你能感受到父母雙方的愛意的時候,這並不一個破碎的家庭。

  17、媽媽我愛你!

  18、爸爸我愛你!

  19、我很開心!

  20、你們依然是最好的父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