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現在我們生活的環境是會有很多的因素出現肝癌的,所以在生活上我們要儘早的預防這個病,當出現的時候也要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疾病。肝癌晚期存活時間長的能活多久?

  這個問題是很多患者及家屬都非常想了解的,由於肝癌晚期治癒的難度大,所以很多患者也不抱希望,只求能最大程度的延長患者的生命,但也是要因人而異的,肝癌晚期通過科學合理的治療5年生存率可提高近一倍。

  肝癌總是善於隱匿,一旦發現明顯症狀,肝癌的病情往往已經較為嚴重了。晚期的肝癌是最難治療的,病人的生活質量往往會因此而直線下降。臨床統計結果表明,原發性肝癌是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全球範圍內發病率居所有惡性腫瘤的第五位,死亡率居第三位,每年有近100萬人死於該病。

  我國長期以來被稱為“肝癌大國”,發病人數佔全球總數的53。6%,死亡人數佔53。4%,已超過胃癌成為我國消化道惡性腫瘤死亡率之首。

  所以患者到了晚期,不要過於糾結肝癌晚期能活幾年?這個問題,應該及時調整好心態,樹立治療的信心,到正規醫院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是關鍵。目前的肝癌晚期治療以綜合治療為主,也就是將手術、放化療、生物治療幾種療法相結合,可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科學合理的治療可提高肝癌晚期患者的五年生存率近一倍。

  肝癌越早發現治療效果越好,治癒率也越高,所以有條件的人群爭取每年進行一次全面的體檢,爭取將腫瘤扼殺在搖籃中。晚期的肝癌患者也要以良好的心態面對,積極的治療才能延長生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