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腫瘤科 副主任醫師 樊翠珍

  現如今,由於很多的因素,像食品不安全,環境汙染等都可能造成女性朋友患上宮頸癌,宮頸癌現在已成為女性朋友的健康殺手,很多人應該是知道宮頸癌的,但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宮頸癌的症狀。

  及早了解宮頸癌的早期症狀,知道宮頸癌的前兆能夠幫助更好的預防宮頸癌,特別是有婦科炎症、婦科疾病,或者性生活複雜、早孕的女性都要留意以下危險的訊號:
  1、首先不少的宮頸癌患者會出現白帶異常,白帶增多的情況,而且初期也有可能不會出現異常氣味。
  2、出現血性白帶或者伴隨出現惡腥味。
  3、非經期陰道不規則出現,或者出現絕經後出血以及下腹用力後出血的情況都要引起重視。
  4、如果出現子宮癌病變之後會對女性健康身體構成更大的危害,發病期間可能發生小便刺激症,尿頻尿急及大便帶血,也可引起盆腔和下肢疼痛,下肢腫脹。
  很多時候宮頸癌都是由於宮頸疾病演變而來,所以女性朋友定期進行體檢,有任何宮頸疾病像子宮肌瘤、宮頸糜爛等都要及早進行治療,長時間不治療疾病都會出現惡變的情況,這個時候就非常容易轉變成宮頸癌,瞭解了宮頸癌的早期症狀後一定要注意及早治療該疾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