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住院醫師 雷振華

  很多包皮過長的患者,醫生們都建議其越早做包皮手術,因為這樣對人體產生的危害越小。那麼,進行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是多少呢?

  一般認為進行包皮環切術的最佳年齡是:12歲的兒童期起到結婚(或性生活)之前的這一段時間。不過臨床經驗豐富的手術專家們認為:在這一段時間裡也有一個最佳的時間,即12、13歲的時候。

  之所以說這是進行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是因為從生理角度來看,幼年包皮過長是由於年紀小、身體發育不全所致。學齡前兒童從6、7歲來看的話,約三分之二甚至70%-80%都有包皮過長的情況。

  因為小孩子的陰莖還不到青春期,陰莖尚沒有發育,包皮就顯得比較長一些。在青春發育期的時候,陰莖發育、前列腺長大,包皮也就不顯得長了。如果您的孩子到了青春期,出現包皮過長的情況,就需要及早就醫,早治療、早康復,千萬不要錯過了進行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