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亮晶晶的放佛會說話。

  說到做雙眼皮,每個人都希望能美成這樣。

  仔細看就會發現,每個人的雙眼皮線條都是不同的,雙眼皮也有寬有窄,很多想做雙眼皮手術的親會問,雙眼皮到底做多寬好看?

  其實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毫米為宜,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但是適合自己才重要。

  眼皮如果做得太寬了,人造痕跡明顯,外形不自然,虛假,一看就知道是做過的,並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毀容的惡果;那應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NO.1

  較寬的雙眼皮

  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面型長方和眉弓高的人,東方人一般不適合這種寬的雙眼皮。

  NO.2

  適中的雙眼皮

  指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大多數求美者都樂於接受。

  NO.3

  較窄的雙眼皮

  指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比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不怕別人在背後議論紛紛。

  NO.4

  外寬內窄

  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在瞼緣的外1/3部較寬(大於7-8mm),在內1/3部較窄(小於7-8mm)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適合於臉型長方。而相貌端莊的單眼皮求美者,但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求美者。

  NO.5

  全長一致

  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適中,並與瞼緣的全長保持一致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給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覺,也適合於眼裂細長的人,所以大多數求美者喜歡做這種雙眼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