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腎病科 主治醫師 李卉

  得了1型糖尿病會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對於這一疾病要早點進行有效的治療,否則就會影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對於1型糖尿病來說治療方法有很多,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是很有必要,那麼1型糖尿病有哪些治療方法呢?以下就是幾種非常好的治療方法。

  1、對於患者的治療首先要給那些剛剛確診的1型糖尿病病人講解1型糖尿病的相關知識,先幫助患者制定一個良好的飲食和運動計劃,同時還要做到合理而有規律的讓病人瞭解自己的病情,從而採取相應的手段來積極配合治療,這是1型糖尿病診療中最為關鍵的一步,這需要患者特別注意。

  2、早餐前需要注射速效胰島素與中效胰島素的混合物質,在晚餐前也應該注射速效胰島素,在睡前要注射中效胰島素,一定要注意注射中效胰島素後應該進少量等食物,最好是那些含有蛋白質類的食物。

  3、糖尿病的治療主要是給病人胰島素皮下注射,先要做的是在早、晚餐前注射速效胰島素2次,也可用速效胰島素與中效胰島素的混合胰島素於早餐前進行1次皮下注射,還應該做到每隔3天測空腹及三餐後2血搪,如果經胰島素調整後血糖還不穩定,可以適當的增加用藥,但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以免出現低血糖的情況,對於患者來說應該加以瞭解,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改善疾病。

  以上就是幾種非常有效的1型糖尿病治療方法,患者應該有所瞭解,出現疾病就要早點採取有效的措施來進行治療,同時還要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只有這樣才能早點擺脫疾病的困擾,才能早點恢復健康,才能有一個幸福的生活,這是很有必要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