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醫療美容科 副主任醫師 李廣學

  門診上經常遇到小乳的女生來諮詢,如何變大,今天就說一下這個話題,太平公主如何變成“有功女王”。目前,胸部變大的方法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假體,一個是脂肪隆乳。下面一張圖羅列了兩者的優缺點。

 

  臨床上,經常會有人問,到底是假體還是脂肪好呢?

  如果是身體較為纖瘦,想一次成型,可以採用假體隆胸,但是有很多的問題,比如術後感染,移位,不對稱,包膜攣縮,甚至是腫瘤等等。所以臨床更傾向選擇脂肪。

  因此,對於身體條件允許,還是建議自體脂肪,但是如果乳房越緊緻,可能需要的次數越多,如果已經略微鬆弛,可能需要的次數少一些,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要求不同,需要的次數不同,不能一概而論,一定不能心急,要求一次達到要求,一次大容量,但是如果沒有事先的擴張,勢必造成區域性的堆積最後成型結節,建議少量多次,相對來說更有保障,更為安全。

  道理呢就像種稻子,如果一塊未經開發的小地栽種過多,最終導致全部死亡,如果第一次栽種一部分,成活了,收穫了;第二次土地條件得到改善,慢慢就可以種的多一點。

  太平公主如果想得到一個較好的脂肪隆乳效果,一定要做好長期多次打算。對於產後哺乳的女性,因為乳房曾經哺乳期增大過,一般鬆弛而有容積,一般通過一兩次的填充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