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薛紅宇

走在街頭,無論路過是室外的玻璃門,還是路邊的私家車,只要是可以成像的鏡面,都能成為我們打量自己的一面鏡子。

而在這樣的匆匆一瞥之下,我們卻只能大致的掃射一下我們的側臉和髮型的完好。但也就因為這樣瞄了一眼,我們會發現,原來我們的側臉並不一定經得起觀摩。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 身邊正面美女很多,但是側臉也足夠完美的就相對少一些,她們也並不是360度無死角的。完美側臉應該具備以下幾點:飽滿的額頭,高挺的鼻樑,恰到好處的嘴脣,以及往往被我們忽視的下巴。一個尖而前翹的下巴會讓整個面部顯得瘦而漂亮,下巴短、後縮都可通過墊下巴得到改善。

那麼下巴後縮該怎麼辦呢?

1、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豐下巴,適合下巴有一定基礎但不完美、不精緻的人,利於精確的塑造前凸度和調整下巴緣形態。簡便安全,即刻見效。玻尿酸墊下巴需要的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可以多次少量的注射,慢慢改變,一點點變美。在人們不經意間發生改變,悄無聲息的改變自己的五官。一般玻尿酸墊下巴的效果能夠維持6個月左右,求美者身體條件不同,有的人維持的時間就相對的長一些。如果注射後一個月左右進行補打一次,效果會更長久,形狀也會更加完美。

2、假體

假體墊下巴可選矽膠或者膨體。醫生要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徵將材料雕刻,然後將其植入到頦部的骨與軟組織之間。假體墊下巴雖然創傷相對較大,但可在面部長久保留,適合輕中度小頦畸形的人群,對面部輪廓改善明顯。

3、自體脂肪填充下巴

從腰腹、大腿等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提取脂肪,將脂肪提純以後注射到下巴,自體脂肪可被人體吸收,更安全,一般建議進行2-3次填充即可達到永久性效果。

隆下巴能瘦臉嗎?

隆下巴其實並不能使臉變瘦,但對於下巴短縮影響臉型的人,通過隆下巴讓下巴擁有符合美學標準的長度、突度,有效改善面部長寬度比例,改善面部輪廓,會使臉型顯得更加秀氣,從而在視覺上給人臉型變瘦的感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