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鼻子影響一個人的外貌美醜,更是人們眼光注意的焦點,但不少通過隆鼻改變自己的寶寶,做過之後卻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或者沒變美不說,還“變醜”了……

  為什麼呢?首先影響隆鼻效果的幾個【關鍵因素】被忽略了

  1、鼻根

  很多人喜歡歐美範高山根,因為【高山根+高眉骨】會顯得眉眼特別深邃立體,人看起來精緻又洋氣!而大部分亞洲人的悲劇就是:五官特別平,眉骨和山根都不怎麼立體。所以做了太高的山根,往往就成悲劇了。如果你五官特別是額頭眉骨比較平,選擇適合自己、有弧度的山根,才會自然又美麗哦!

  2、鼻樑

  有研究表明,女性的鼻樑上翹106度,但並不是讓你鼻子都要做成106度。好看的鼻樑:不僅要高,還得直!細!隆鼻後鼻樑細點才會顯秀氣,如果鼻樑整的過寬,會顯得粗笨,甚至畸形,變成“阿凡達鼻子”。

  3、鼻尖

  想要鼻子好看自然,當然不能忽略鼻尖!好看的鼻尖,小巧俊俏,圓潤又不肥大,稜角分明。特別是有朝天鼻的妹紙可以通過自體軟骨組織塑鼻尖來改善哦~用自體軟骨組織打造的鼻尖,自然上翹,還能隨意揉捏!

  4、鼻翼

  我們經常覺得女星的五官很精緻,其實仔細看,她們的鼻翼必定是不大不小的~很多妹紙不僅塌鼻樑,鼻翼還肥大。這時除了墊高鼻樑和鼻尖,還得縮小鼻翼,才能變得精緻秀氣。

  其次還有很多人【隆鼻方式】的選擇是錯誤的。

  1、若鼻子輕微缺陷就選注射隆鼻,如果你的鼻部只存在輕微缺陷,如不夠挺、翹、不是“硬傷”,選用玻尿酸注射進行微調,就能方便快捷地收穫漂亮鼻型。

  2、若你鼻尖圓潤鼻頭肥大考慮自體軟骨,如果你鼻型不錯,但是鼻頭不夠堅挺,反而過於圓潤,那麼適合你的就是用自體軟骨墊鼻尖。目前常用的自體軟骨組織有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等。

  3、若你鼻型矮短請選擇假體隆鼻,亞洲人的鼻部有個通病,就是常會有矮鼻、短鼻等現象。通過矽膠假體或者膨體材料植入隆鼻,可以一次從高度、長度、角度三方面打造鼻型。假體的易塑性和立體感較強,效果持久,深受廣大求美者喜愛。

  重要的是正規專業的醫院與醫生的選擇,是隆鼻效果的根本保證。

  鼻部整形從來不是一些寶貝兒們認為的那樣,是個簡單的小手術。因為,本身鼻部整形的難度就比較高,比如自體軟骨隆鼻就更是如此,並非隨便一個整形醫生都可以勝任的,需要醫生有較高的整形技術和臨床經驗才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