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減重代謝外科 副主任醫師 戴曉江

  縮胃減肥手術:胖人真的能減肥?縮胃手術減肥好嗎?第一次聽說縮胃手術的人可能會好奇,怎麼還縮胃術還能減肥呢?胖人真的能手術減肥嗎?

  縮胃手術的好處有哪些?

  縮胃減肥非常適合懶人,因為可以不用運動和節食就能馬上瘦下去,縮胃手術又被稱作“胃旁路手術,簡單來說就是把胃一切為二,上端隔出的小間走近道直接跟空腸(小腸)相通,讓食物不經過下端胃和十二指腸、上段空腸。

  做了縮胃手術之後胃變小了,這樣每一餐吃的食物也就跟著少了很多,脂肪就會參與身體的代謝被大量的消耗,自然體重也就很快的減下去。這種手術主要是通過控制熱量的方法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

  減重手術可以減掉你多餘體重的60-80%,如果您的術後飲食生活運動習慣配合的好的話,再加上專業的健康管理師的支援和幫助,效果會更加理想。

  縮胃減肥法有人試過嗎?

  羅小姐,是廣州某律師事務所的律師。由於長期坐辦公室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缺乏運動,體重長到了145斤。 眼看著身材一天天變胖,終於鼓起勇氣進行了縮胃減重手術。 現在3個月過去了,飲食上恢復到了正常水平,體重降到了98斤,整個人都美美的,更有自信了。

  縮胃減肥手術:胖人真的能減肥?即使做了減重手術,合理的飲食以及運動都是維持身材的好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