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樑偉中

  韓式微創屬於微創雙眼皮的一種,實際上是三點定位的方法,通過三個小切口來形成雙眼皮,可以去除脂肪。如果全切雙眼皮失敗以後再用韓式來修復,它的成功率就會非常低。因為全切雙眼皮損傷和涉及的範圍比較大,失敗之後肯定要用全切雙眼皮的方法來修復。如果用韓式雙眼皮的方法來修復,那麼失敗的機率是很大的。

  在這裡我想說一點,根據我的臨床經驗,如果這種微創的雙眼皮失敗之後,肯定要用全切的方法來修復。如果微創雙眼皮失敗之後,再用微創的方法來修復的話,那麼效果也是不好的。

  另外術前設計是重瞼術成功至關重要的環節。雙眼皮手術的術前設計應遵循和諧統一、雙側對稱的原則,根據求美者的年齡、性格、職業、面形、眼形及面部各器官的個體情況,設計出特定的、協調的重瞼形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