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邱立東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不會讓你的臉變大!

  現代的社會都是以瘦為美的,歷來都視脂肪為敵人,其實脂肪利用好了還是有作用的,比如脂肪長在該長的地方將會打造你前突後翹的身材,還會讓你臉部圓潤,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會臉更大嗎?當然不會了,重要的事說三遍:不會、不會、不會!

  打個比方,如果您太陽穴凹陷,雙下巴有脂肪堆積,那麼就容易形成梯形臉,如果我們把雙下巴的脂肪抽出來填充到太陽穴,是不是臉型就會變得很好看,會形成心形臉的。

  為什麼要對面部進行脂肪填充

  總的來說就是“取長補短”,取出脂肪豐厚的部位,比如大腿、臀部、腰部等地方的脂肪,經過提純處理後,把活的脂肪顆粒來注射到需要改變面部的區域中去。對於面部凹陷部位進行填充,將會讓整個面部變得更加立體、飽滿,從而從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精緻、小巧一些。

  注射後的臉部也會變得更加光滑、緊緻無皺紋的,所以不會存在臉變大的情況,那麼為什麼有的人臉就看起來腫脹呢,其實這都是心理作用,或者是沒有選擇一個好的整形機構。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會臉更大嗎?

  1、填充量沒有固定值,完全憑藉醫生經驗

  所以說,填充少了沒有任何的效果,填充多了會導致臉部變大還有風險,還是選擇邱立東醫生為您來操刀吧,這樣更保險。

  2、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很關鍵

  面部脂肪填充手術的效果跟脂肪的成活率有很大的關係的,要選脂肪細胞量大、質量好的部位抽脂,然後還要進行相關的萃取工作,這個過程跟醫生的吸脂手法,控制好吸力有關係,注射的時候還要均勻,才能達到無痕、自然目的。

  自體脂肪移植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幾乎不會發生排斥問題,安全性也是極高的,但我們在做完移植之後要注意禁忌,尤其是菸酒、辛辣的食物不要碰了。有的朋友體質好恢復的快,有的朋友恢復就比較慢,所以不要著急,只要選擇正規醫美機構做就不用擔心。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會臉更大嗎?

  當然不會讓你的臉變大了,只是解決你臉部凹陷、皺紋等方面的問題,通過吸脂還可以讓我們瘦身呢。但畢竟這種精雕細琢的整形技術活,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整形醫生來操刀我們才放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