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美容外科 主任醫師 劉成勝

  雖然做假體隆胸,能有一個很明顯飽滿的胸部,但是對於個別人不是。總是有一些例外存在的,如出現假體移位、包膜攣縮、假體破裂等,這種情況就需要儘快取出假體了。那麼,假體隆胸手術後多久需要取出呢?

  其實這個是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決定的。我個人意見是極其罕見的感染和多次復發的包膜攣縮。你需要做,萬一不幸遇到這種極端情況下取出假體的準備,如果你不能給自己做出這個承諾,你最好不要做隆胸。
  還有一個問題需要重視,隆胸假體取出後如果不立即更換或者是做自體脂肪豐胸,會出現不良的凹陷、褶皺、下垂等乳房損形問題。如果很在意,可以在假體取出後立即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兩者是可以同取同做的。
  最後提醒一下,乳房假體不是終身裝置(某種程度上說,人體器官也一樣)。乳房假體植入體之後,在加上肌肉等組織長期摩擦之下,也會破裂的一天,到這時就需要及時更換假體。目前業內普遍認為頂級的假體可以放置體內10年左右。我建議做隆胸的女性術後7-8年時做一個核磁共振成像,檢查乳房假體的情況,然後視情況每一年或每隔一年再做一次核磁共振。一旦有異常,就要儘快取出胸內假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