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於炎冰

  顱骨修補術需要選擇正規的權威醫院進行手術,術後術後顳肌萎縮是下陷的原因,所以,選擇手術材料也是很重要的。
  顱骨修補術意義重大,修補術後不僅使靜脈迴流加快,而且使腦脊液迴圈速度增加1倍。術後可以鬆解硬膜與皮瓣及骨窗邊緣的粘連,解除其對腦組織表面血管的牽拉、扭曲和壓迫。從而改善區域性腦組織的血流動力學促進神經功能的恢復。另外解除硬膜與皮瓣、大腦皮質間的瘢痕對顱腔的直接壓迫。去骨瓣減壓時間越長、骨窗越大、修補前上述壓迫症狀越明顯。
  如果顱骨修補術之後還是會凹陷會是什麼原因?顱骨缺陷修補術後顳部凹陷主要原因有以下:
  1、術後顳肌萎縮;
  2、手術時顳肌下減壓,二次手術修補時沒能兼顧到;
  3、區域性直接受到外力打擊
  4、睡覺時患側臥位時間過久,導致修補材料長期受力變形
  5、顳肌長期牽拉導致區域性變
  6、修補材料的因素
  在進行顱骨修補術之情要選對醫院,其次還要選合適的材料,專業的醫生會給讓自己的手術零誤差,好的材料會讓自己終身無憂,一般建議去比較大的醫院進行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