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美容外科 主任醫師 劉成勝

  自體脂肪豐胸後多久能消腫?這個是很多求美者最關注的問題,因為這個牽涉到休假時間問題。其實這個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一般前三天是腫脹期,一週內消腫最快,三個月左右會完全恢復,處於穩定的狀態。

  在這個時間段,一定要不要劇烈運動,也不要按摩乳房,同時還要注意飲食營養,術後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則會影響脂肪的成活率。
  其實說白了,自體脂肪豐胸,就是讓你身上的脂肪,換一個地方生長,也就是說相當於二次重生,讓脂肪在最佳位置成功建立血運成活,而一旦脂肪穩定成活後,就會隨著自身脂肪一起生長,效果是永久的。
  除此之外,自體脂肪豐胸手感也更加的真實,自然,很受愛美女士的認可。
  那麼,自體脂肪豐胸後多久可以消腫呢?
  一般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只需要留院觀察一天,第二天就可以換上塑身衣出院了。由於胸部血管分佈較少,不會造成嚴重的出血損傷,腫脹程度也會比較輕,有的求美者甚至是術後完全沒有淤青,跟沒有做過一樣,疼痛感也比較輕微。
  當然想要消腫快,這個跟術後的護理是分不開的:
  1、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
  2、術後半個月內儘可能使用彈力繃帶,抬高患肢,避免血腫,幫助收緊面板;
  3、遵照醫囑口服消炎藥3~5天;

  4、保持平躺睡姿,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再按摩,避免壓榨影響到微血管長入脂肪顆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