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產科 主任醫師 屠京慧

  因母親或胎兒需要,需要通過人工方法誘導子宮收縮,終止妊娠的,稱為引產。懷孕後我們通常以孕周計算,孕7個月通常指28周,以28周為限分為中期引產和晚期引產。主要治療母親有嚴重妊娠併發症或胎兒宮內有危險不適合繼續妊娠的情況,還有胎兒畸形及死胎等致死性引產。其引產目的不同,引產的方式及用藥也不同,產生的費用也不一樣。
  中晚期引產的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輔助檢查的費用、引產所用藥的費用、住院費、護理費、手術費等。根據孕婦和胎兒的情況不同,所採取的方式、及用藥及劑量不同,醫院等級所用費用也不盡相同。術前術後檢查專案有:凝血、肝功、心電圖、B超、血型等必查專案,根據檢查專案及醫院不同費用也不一樣,有特殊原因的孕婦還需檢查的專案會更多,手術、用藥、住院、護理的費用,有無併發症及引產方式不同,用藥不同,住院天數不同而費用不同。具體引產總費用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根據孕婦、胎兒的實際情況所決定的,根據所在地域和醫院有關,也和病情有關。大多會在3000-20000元不等,有的甚至更多。
  總之,中晚期引產費用即使在同一個醫院會因其治療目的不同,孕婦及胎兒的情況不同、手術方式的不同,所產生的總費用產生差異,當然不同級別醫院,公立私立醫院也是有差異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