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副主任醫師 張坤

  慢性宮頸炎的症狀有很多,比如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肥大及宮頸納氏囊腫等。
  慢性宮頸炎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炎症疾病,常見於急性宮頸炎治療不徹底,或者衣原體感染,或者人流術後等。有些女性由於炎症長期刺激使宮頸管黏膜增生從而形成大小不的宮頸息肉,一旦有宮頸息肉有些女性會同房時接觸性出血或者絕經後出血等陰道不規則出血;有些女性可以表現宮頸肥大,因為慢性炎症促使宮頸充血、水腫及間質增生,宮頸明顯比正常女性要大,但多數宮頸表面看起來光滑;有些女性會表現為宮頸可見數個大小不等的納氏囊腫,囊腫裡面一般是粘液。
  所有已婚女性,均需要定期做宮頸防癌篩查,對於宮頸息肉儘早治療。
  總之,慢性宮頸炎常可以表現為宮頸不同程度的糜爛、宮頸息肉、宮頸肥大或者數個大小不等的宮頸囊腫等,保持外陰清潔,及時治療陰道炎和急性宮頸炎、衣原體感染等對於預防和治療宮頸炎是很有必要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