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燒傷外科 副主任醫師 周常青

  一些美女為了把臉型整理成比較瘦的形狀,於是就在臉上進行一些手術或者可以把臉頰上的脂肪去掉。
  1、除了創傷比較大的削骨瘦臉,還可以把臉上比較多的脂肪用手術的方法切除,這樣就會讓臉型比較瘦,看起來非常好看,但是也不會留疤痕,這樣也會讓臉型比較好看,對生活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2、給臉上打一些瘦臉針。這些針劑會把臉上的肌肉變的比較薄並且沒有臃腫的樣子,不顯臉上的橫肉。這樣就會讓臉上的一些肌肉慢慢變瘦。在平時可以一年打2到3次。
  3、在下巴的部位也可以做手術,看起來就像一個倒三角的形狀,這樣看起來也比較好看,讓女性的臉頰上面有骨骼突出,這樣就會讓整個的臉部位顯瘦。並且有美容的效果。
  現在的手術也是多種多樣的,通過注射瘦臉針來讓女性把臉部瘦下來也可以通過整形把臉部整成一個倒三角的臉龐。這樣不僅會增加時尚感,也會讓女性看起來比較瘦還漂亮。或者是打一些比較瘦臉的針劑。這樣就把臉型整理的非常好看,看起來有尖尖的下巴,有稜有角的臉頰。也是比較時尚的一種美容。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