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產科 主任醫師 劉浩

  補牙費用需要根據牙齒損壞的程度,再決定補牙的費用。如果牙齒壞的程度不嚴重、比較淺,可以一次性補好,費用大約需要200元左右。如果這顆牙齒損傷程度較深,引起牙髓質以及牙神經受損,此時治療比較複雜,可能需要進行根尖治療或佩戴牙套來避免牙齒進一步受腐蝕。需要複診2-3次左右才可以完成整體治療,同時需要的費用也相對要較高,大約500-1000元左右。但具體的費用還要以醫院的收費標準為準,還要根據就醫地區的物價進行考慮。

  兒童應定期進行口腔健康檢查,在發現問題時,可及時給予處理。應在牙醫的指導下,給予正確的治療處理。對牙頜畸形進行有效預防,以免在兒童出現地包天等情況時,未及時進行治療,錯過最佳治療時間,導致兒童日後身心受到傷害。

  兒童平時要少吃糖塊、糕點、巧克力、雪糕、冰淇淋等含糖食物,以防加重齲齒的發生。飯前飯後勤刷牙,及時清除牙齒上的飯漬,使用正確的刷牙方法,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