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口腔科 副主任醫師 高維諾

  拔完牙到種牙的時間大約兩週左右,具體的時間還是要根據個人的情況為準,個人的護理和恢復能力都影響著種牙的確切時間。

  在拔掉牙齒之後,往往牙床會出現腫脹疼痛和出血的問題,這就需要自身的恢復能力和良好護理。

  自身的恢復能力是指拔掉牙齒的牙床癒合快慢的問題,有的人體質偏好一些,一般疾病恢復得很快,所以這個拔牙也不用擔心,需要的恢復時間也會很短,當牙床不再出現腫脹和疼痛的時候就可以進行牙齒的種植了。

  拔牙後的護理也很重要,一般在拔牙後的幾周內都要保持患處不要接觸一些較硬的食物,不要使用牙線等,清理好患處,這些都是很好的護理辦法。所以一些拔掉牙想盡快的人都會注意保養。

  種牙的時間主要取決於患者本身,良好的護理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注意到牙齒護理的步驟,並能時時刻刻注意的人一般會小於兩週就能完成種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