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張潔

  光子嫩膚又叫強脈衝光或者複合彩光,它是採用500-1200nm波段的寬譜光,產生強脈衝光作用到人體面板產生一系列的光化學作用,對面板有一定的改善作用,是一種較為常見的醫療美容專案。
  光子嫩膚可以使面板恢復彈性,刺激成纖維細胞分泌更多的膠原蛋白,撫平面部的細小皺紋,提升緊緻面板,延緩面板光老化。另外,還具有祛斑,改善紅血絲、毛孔粗大以及改善油性面板等作用。一般情況下,如果能夠做療程(5次左右),在治療之後能夠對面板有比較好的維護,光子嫩膚的效果可維持1-2年左右,且不會對面板造成其他損傷,安全有效。
  另外,在進行光子嫩膚治療前1個月左右,不要服用維A酸藥物,治療當天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也不宜在太陽下長時間暴晒;做完光子嫩膚之後,注意面板補水保溼,做好防晒,減少色素沉著,有助於效果的維持。除此之外,光子嫩膚治療過程中,可有輕微燒灼感,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患者面板容易復發皮炎,且出現膿腫、破潰,或有光感過敏史,不宜進行光子嫩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