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副主任醫師 楊濤

  人體的每個器官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並且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顱骨作為人體重要器官之一,不僅對人的大腦起著保護作用,還對人的整體形象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顱骨缺損的原因:
  現在生活中人們經常因為各種無法避免的因素會造成顱骨的缺損,比如交通事故、高空墜物、暴力傷害、自然災害和一些顱骨本身的病變等都可能會造成顱骨的缺失,顱骨缺失後,缺損部位直接暴露在外界中,這是十分危險的,稍不留神,可能會造成顱骨二次損傷,所以及時的修補,也就變得尤為重要。
  PEEK材料顱骨修補整形術:
  顱骨修補手術經過多年的發展與完善,取得了很大進步,目前從修補的植入材料和修復方式整體效果來看,peek材料顱骨修補整形術效果更佳。目前Peek材料顱骨修補整形術經過對數百例病理的總結研究,不斷對技術進行改進升級,目前實現了4項技術革新,對材料特定區域厚度、網孔孔徑設計做了進一步個性化改進,利於血管的穿通生長,增加血運,預防顳肌萎縮,術後自然美觀;材料邊緣增加凹槽設計,防止頭皮磨損。此外,在整形方面,針對每一位患者制定個性化顱骨修補和外觀整形方案,確保術後外形對稱自然美觀、解剖完整和功能完善的統一。
  顱骨修補的費用:
  PEEK顱骨修補術需要多少錢,相比於北上廣,鄭州的顱骨修補價格雖然稍微低一點,但具體的修補費用需要根據患者缺損面積的大小來決定,如缺損面積為10*10cm釐米的患者和15*15釐米的患者,面積不同,修補費用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顱骨缺損患者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經過醫生來測量顱骨缺損面積,才能確定其手術費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