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穆蒼山

  顱骨缺損危害重重,需及時修補:
  生活中每天都有很多意外發生,顱骨缺損就是常見的一種意外,導致顱骨缺損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常見的有顱骨外傷和顱內病變,顱骨缺損的發生是不分年齡的,基本上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都有可能遭遇這種疾患。當一個完整的頭顱失去一小塊或者一半,一方面使病人的頭顱兩側看起來不對稱,另一方面對病人的神經康復有著重大影響。
  幾種修補材料比較,PEEK成新趨勢:
  提到顱骨修補,材料是很關鍵的。像傳統的動物骨骼材料、金屬材料、羥基磷灰石及磷酸鈣骨水泥等,因為存在不同程度的排異反應、併發症或隔熱不好等問題,大部分已經逐漸被淘汰。近年來,聚醚醚酮peek高分子材料由於材料的生物相容性好,能夠複雜塑性,力學效能優秀,防護效能好,術後舒適度高,逐漸成為顱骨修補的新材料。那麼,顱骨修補peek排異嗎,術後有後遺症嗎?
  4項技術革新,升級PEEK顱骨修復整形術:
  聚醚醚酮peek材料進行顱骨的修復,然後根據CT資料進行個性化的三維設計,術後排異感染率低,基本上沒有什麼後遺症,效果良好,深受患者喜愛。近年來,對已完成數百例peek顱骨修補手術進行總結和研究改進,實現4項技術革新,成功將技術升級為新型PEEK顱骨修補整形術。該技術引進整形理念,針對每一位顱骨缺損患者的具體病情體徵,制定個性化的周密的顱骨修補和外觀整形方案;並且對於手術細節做進一步提升與改進,術後頭顱整體自然美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