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主任醫師 畢洪森

  臉部抽脂是通過吸脂手術將面部多餘脂肪抽走,從而有效改善面部脂肪過多的問題。面部吸脂只能針對面部脂肪堆積問題,如果是咬肌肥大或骨骼性問題,則不能通過面部吸脂手術解決問題。判斷自己屬於哪種型別,需要藉助專業醫生的診斷,如果選擇了不正規的機構以及沒有資質的人員進行手術操作,術後可能會出現以下危害:
  1、面部感染:在進行面部抽脂時,由於操作者的無菌操作不規範或手術時間過長等情況,有可能導致抽吸部位感染;
  2、面部凹凸不平:在進行面部抽脂時,由於操作者技術問題,如抽脂層次較淺,或在同一部位反覆抽吸,可導致抽吸不均勻,從而導致面部凹凸不平;
  3、面部腫脹:面部皮下血管豐富,如果在抽吸過程中受到損傷,可能會引起面部淤青、腫脹,甚至出現嚴重血腫。
  因此,求美者進行面部抽脂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操作。手術後要保持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不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出現出血不止或嚴重血腫情況,應及時到醫院就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