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耳鼻咽喉頭頸外科 副主任醫師 袁先道

  過敏性咽炎是呼吸道上的一種疾病,多半是咳嗽發燒、喉嚨發炎和免疫力低下,從這所有方面判斷,過敏性咽炎都是一種疾病。

  1、咳嗽發燒。過敏性咽炎都會伴隨著咳嗽發燒而來,一開始只會感覺到喉嚨比較癢,喉嚨癢,不斷的發炎就會使得喉嚨發生一些變化,帶來持續不斷的咳嗽,而且一般都是乾咳,很少有痰。除了咳嗽之外,還是比較容易發高燒。

  2、喉嚨發炎。過敏性咽炎是以喉嚨處發炎的呼吸道系統所出現的身體故障,喉嚨一開始會覺得非常的幹,而且會伴隨著陣陣的發癢,這也就是咽炎的一個極大的特徵,過敏性咽炎也會更加的明顯。

  3、免疫力低下。感冒咳嗽發燒不斷襲來,自然會帶來人體的免疫力的低下。所以,當外部的天氣發生變化時,人的身體總是會覺得不舒服,咽喉炎會反覆發作,治癒的可能性也不大,對人體的危害也不大。

  雖然咽炎是很常見的小病,但是還是要早治療,這樣治癒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