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謝洋春

  瘦臉針又稱為A型肉毒素,可以減少肌肉的運動,使肌肉逐漸減少、萎縮。瘦臉針注射瘦臉的原理就是肉毒素縮小咬肌之後產生的效果,但並不是永久瘦臉,一般可以維持3-6個月。很多求美者在注射瘦臉針之後,出現了面部下垂的表現,一般與注射劑量過多、假的肉毒素品牌或醫院不正規有關。但需要注意的是,面板的下垂主要是因為皮下筋膜層的膠原流失導致,與瘦臉針的關係並不密切。
  如果注射瘦臉針之後,出現面部下垂,求美者可以採取以下措施進行改善:
  1、情況輕微者,注意保持面板清潔,可以通過熱敷來加速代謝;
  2、術後4-6小時內,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桿菌流散;
  3、術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避免觸控注射部位,不宜運動;
  4、術後1星期,及時複查,與醫生進行溝通,嚴重者需對下垂部位進行提升。
  為儘量避免注射瘦臉針之後的面部下垂等不良反應,求美者應選擇正規的醫院,由專業的醫生進行注射操作,並選擇合規的肉毒素品牌,才能最大程度地規避風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